哧哧哧一个囤粮号(*/ω\*)

【祺源】被闻信息素会怀孕吗?

祝大家一切顺利,所愿皆成真,所愿皆所得!一篇小文,私设颇多,仅供娱乐,不喜勿入~


       作为队内刚分化为omega的张真源很困扰,队长马嘉祺这个alpha老喜欢闻他的信息素味道……


       “马哥,你靠太近了……”节目录制时大家正在玩游戏,处于一片混战中,然而马嘉祺的心思好像并不在游戏上,而是慢慢走到张真源身边,然后不动声色地将脸贴近弟弟的颈窝处。

       原本在一旁观看的张真源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往后退,一边急着看摄像头,一边小声提醒道。还好现在焦点在于场上玩游戏的那几个人身上,摄像头并没有拍到这一边,不然播出去粉丝们又会多想。

       但是马嘉祺好像根本就不在意会不会被拍到,大手紧紧抓住想要往后退的张真源的胳膊,轻声道:“真源,让我闻一下你的味道嘛。”

       感受到队长的呼吸正吹拂过自己的脖子,撩起他一身的鸡皮疙瘩,痒到不行,可他又不敢贸然推开对方,害怕因此引来其他人的关注,只好继续尬笑着。


       张真源欲哭无泪,非常苦恼,队长马嘉祺最近好像越来越喜欢凑近闻他身上的味道了,虽然在自己未分化前对方就已经有这样的习惯,但是等他分化成omega后这种行为就越来越严重了,好像跟成了瘾一样。

       难道队长现在正处于易感期,需要omega的信息素安慰?可即使是天生对ABO常识迟钝的他也知道,队长这样做的行为很危险……

       因此,下了节目的他趁兄弟们去房间休息的时候,将马嘉祺留在了客厅里,打算跟对方好好聊一聊这个问题。

       “马哥,你最近是不是易感期到了?”张真源强装镇定,直接问道,尽管他的手掌心莫名其妙紧张到出汗。

       “没有啊。”马嘉祺摇摇头,否认道。

       “那你怎么……怎么老是喜欢闻我信息素的味道啊?”说起来,张真源还觉得有点难以启齿,害羞地低下了头。

       马嘉祺笑了起来,靠近他,道:“我觉得真源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啊,不单是信息素的味道。”

       “啊?”他身上的味道?张真源嗅了嗅自己的衣服,怎么闻都是洗衣液的味道,难道马哥喜欢这种家居用品味?

       突然,马嘉祺叹起气来,说道:“真源,对不起,最近给你造成很大的困扰吧?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对劲,上个星期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最近信息素很不稳定,会对身边亲近的omega的信息素成瘾,让我多注意点,我吃了药,也尽量在控制我自己了,可是好像……”

       张真源越听,心里越发沉重,看着神情沮丧无助的哥哥,眼前这位哥哥一向很优秀,对自己的要求也高,肯定是因为这个导致信息素失调了,太令人心疼了!于是他主动上前,给了对方一个温暖的拥抱。

       “马哥,我都理解的,你不用说了。”

       “真源……”马嘉祺的声音微微颤抖,道:“我不该这样,明明是我自己的问题,却害得你这么苦恼,这对你不公平。所以,我打算跟公司申请暂停活动,看看后续要怎么安排……”

       听到对方这么一说,张真源的心揪了起来,连忙抓住对方的肩膀问道:“这么严重的吗?马哥,除了对身边的omega的信息素成瘾之外,你还有别的症状吗?”

       马嘉祺似乎没有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愣愣地说:“没、没有了。”

       “那还好一点。”张真源全身心放松下来,呼了口气,像是下了某种决心,认真说道:“马哥,别担心,我们继续治疗,你不用跟公司申请了,我可以陪着你,你、你想闻就闻吧。”

       反正只是闻闻味道而已,又不会掉几斤肉。张真源这样安慰自己。

       马嘉祺看起来很不好意思,再次问道:“这样好吗?会不会太麻烦你……”

       “不麻烦不麻烦!咱俩谁跟谁啊,那可是朝夕相处、 同甘共苦的兄弟啊,闻闻味道而已嘛,又不会怀孕。”

       马嘉祺很是感动,忍不住抱了抱他,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道:“谢谢你,真源,真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那肯定的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马哥加油,你是最棒的!”

       张真源感觉自己好像成为队长随身携带的吸氧机了,不过,这种感觉好像也挺不赖的。


       有了张真源的默许,马嘉祺的接触看起来更肆无忌惮了,一向冷静克制的他在镜头面前好几次快控制不住自己贴近对方的行为,被张真源多次提醒了才有所收敛。

       兄弟们看在眼里,好像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了某种误会。

       因为跟张真源贴得太近而被眼神警告的弟弟们虽然对队长的“威严”颇有微词,但是不敢反抗。

       丁程鑫坐不住了,拉着张真源到房间里作老大哥谈话。

       “小张张,你和马嘉祺之间是怎么回事?”

      “我、我们没什么啊。”张真源不知作何解释,马嘉祺拜托过自己不要把他得病的消息透露给任何人,因为他不想让更多的人担心。

      “真的吗?可是我看你们最近很不对劲。”

      “真的没有什么……”丁程鑫的一双大眼睛看得张真源心里发虚,不敢与其对视。

      “那马嘉祺老是凑近你干嘛?他不知道AO有别吗?”丁程鑫一副老父亲操心的模样,“还是说,他在追你?”

       张真源被丁程鑫的想象力震撼到了,开始疯狂咳嗽起来,连忙摆摆手否认。

       “唉,小张张,我真担心你……”丁程鑫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房间门疯狂被敲击的声音。他走过去开门一看,是一脸焦躁不安的马嘉祺,看到张真源坐在椅子上后才明显平静下来。

       “马嘉祺,你敲门敲得这样急是赶着去投胎吗?”

       “丁哥,你和真源在房间里呆太久了,我怕……”

       丁程鑫被气笑了,道:“怕什么,难道我会吃了小张张吗?”

       马嘉祺并不退让,继续说道:“丁哥,毕竟你是alpha,真源是omega。”

      “你也知道啊马嘉祺。”丁程鑫双手抱胸,倚在门上,好整以暇道:“要说最不让人放心的,似乎不是我吧?”

       张真源看着这边的风头不对,赶紧上前调和道:“马哥,丁哥就是很久没有跟我谈心了,所以找我聊一聊,丁哥,马哥只是担心我,没有其他意思,你们千万不要吵架啊。”

       丁程鑫拍拍一脸担忧的乖乖的肩膀,道:“放心吧,我们没有吵架。”

       张真源看着脸色不好看、沉默不说话的马嘉祺,赶紧拉过对方的手,跟丁程鑫道别。


       来到走廊,张真源停下了脚步,发现自己一直牵着对方的手,于是赶紧松开了。

       马嘉祺看了看他的手,眼神暗了暗,什么也没说,咬了咬嘴唇,脸色越来越阴沉。

      “马哥,你还好吗?”

       张真源走上前一步,刚想碰碰对方的手,没想到对方往后退了一步。

      “真源,不用管我,你走吧。”

       马嘉祺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张真源根本走不了,担心地拉住对方的手,道:“马哥,你现在很难受,我又怎么走得开呢?”

       于是他主动抱住对方因为拼命克制自己而颤抖的身体,却不料被对方推开了。

       “马哥……”


       “真源,我想吻你。”


       张真源被大力地推向墙壁,后背隐隐作痛,可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人吻住了嘴唇,呼吸一下子被夺走了。

       几乎来不及换气,张真源快被这霸道的吻弄得快晕过去,嘴里发出“嗯嗯”的喘息声,一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好无助地耷拉在强势压着自己的马嘉祺身上。

       此时的马嘉祺清醒地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他的行为失控不是因为信息素的驱使,而是占有欲的爆发。

       他的心很早就陷落了,在两人各自分化之前,在他心里,张真源就是特别的存在,理性如他,也会利用各种幼稚的举动引起对方的注意。在对方分化成omega以后,这种占有欲更是与日俱增,将近失控,他越来越难以控制自己在镜头面前下意识盯着对方看的行为,当对方质问自己时,自己鬼使神差地谎称自己生病了,以此来满足自己的私心。

       他知道,心软温柔的张真源一定会答应自己的请求的,然后一步步走向自己精心编织的陷阱。

       当他看到丁程鑫拉住对方进入房间时,那种暴躁的感觉在全身的血液中疯狂叫嚣着,催使他去分开两人。

       因为他的爱只增不减,根本无法冷静。


       张真源好像被吓到了,听话地任他亲吻,没有挣扎,所以他趁机一路吻下去,最终将自己的吻落在对方的腺体上,开始用自己的牙齿轻轻地摩挲着。

       原本被吻得眼神迷离的张真源一下子惊醒过来,想要推开身上的人,却被抓住了手,动弹不得。

       “马哥,不能再继续了,你的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没有生病。”马嘉祺轻笑道,用手指轻轻抚摸着对方好看的嘴唇,很甜,和想象中的一样。

       张真源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愣愣地说道:“那为、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啊,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很爱你了。”马嘉祺说着说着就抱住了对方因为震惊而僵硬的身体,软绵绵的,手感很好,他贪恋般嗅着对方身上的味道。

        张真源被这番直球表白和亲密的触碰打得猝不及防,不知所措,头晕目眩。

        “那你不是一直在骗我吗?”

        “我没有骗你,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它就是我的氧气。”

         马嘉祺深情的眼神看得张真源脸红心跳。

        “真源,我想标记你。”


        腺体被咬破后,张真源忍不住闷哼了一声,对方强势凛冽的信息素注入进来,紧紧地缠住自己体内四处乱窜的信息素,最终彼此纠缠,慢慢融合在一起。

       他无力地倒在马嘉祺的怀中,感受着体内新的信息素的形成。

       “真源,给我生个宝宝吧。”

       之后,在床上因为终身标记而疼得厉害的张真源向身上的人连连求饶,“马哥,不要了,我疼……”

       可还是阻止不了自己体内深处成结……

       “真源乖,我最爱真源了。”




评论(111)
热度(4598)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隐宅v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