哧哧哧一个囤粮号(*/ω\*)

【霖源】知心朋友

是谁疯了?是我磕疯了!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哈~


       我知道张真源现在的处境很艰难,队里每天都要上演因为他而明争暗斗的戏码,这让他很头疼。他似乎很相信我,毕竟我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我俩还是粉丝们口中的“陪伴组”,所以,他有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说,毫无保留的,无比真诚的。

       他跟我说的时候眼睛张得大大的,眼里满是光,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变,高兴的时候眼睛会弯成好看的月牙型,纠结的时候会不自觉地鼓着脸,像极了粉丝们口中的可爱小猫,让人心动。

       当然,他是不知道我在他说话的时候在暗暗神游想什么的。这只小笨猫又一次陷入了端水端不平的为难处境,胡乱地挠挠自己的头发,看似撒娇般苦恼道:“贺儿,救救我,我该怎么办啊?”

       他在烦恼先去哄谁的问题,直播时宋亚轩的情绪不高,他就跑去房间安慰人了,没想到刚好被严浩翔在门口逮到,后来又被刘耀文的查岗电话查到,配合幺儿露腹肌时宋亚轩又不高兴了,一晚上下来白忙活了,哪个都没哄成功。

       说真的,我挺同情他的,他只是想要大家和和气气开开心心的,只可惜他根本不知道兄弟们对他的小心思,这注定了腥风血雨的到来,除非世界上有六个张真源,不过,我想,大家都只想要眼前这只小笨猫。


       “张老师,你别理他们呗,让他们自个儿闹去,爱咋咋地。”像往常一样,我开始支招了。

       “这不太好吧……”他的小脸开始皱成一团,让人忍不住上手捏一捏,我咽了咽口水,开始对着他的嘴唇发呆。

       眼前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嘴唇有多诱人,咬耳朵讲悄悄话时,我喜欢并享受着无比贴近他的感觉,那种对方稍稍一偏头就可以亲上的感觉,光是想象一下就让人心里直发颤。

       “贺儿,贺儿。”许是看我有一会儿没回应了,他担心地扯了扯我的袖子,亲昵地喊我的名字。

       “哦,我刚刚有点走神了,不好意思。”我熟练地解释道。

       他看起来有点担心,紧张地问我:“贺儿,你最近很辛苦吧?要不要和我说一说?”

       看,他就是这样,明明已经自顾不暇了,偏偏还执意要当这个泥菩萨。

       真拿他没办法。

       我轻声笑了笑,双手托住他的脸,深深地看着他的眼睛,回道:“放心,我没事,你就别操心啦!”

       听我这么一说,他才放心地点点头,乖乖的。

       我忍住了下一刻就亲吻他的念头。


       虽然暗潮时常涌动,但是团里又因为一致的目标而达成诡异的平衡。

       弟弟们总算被哄好了,他松了一口气,跟我说起时还颇为得意,道:“看来我们团没有我这个知心哥哥是不行的,哈哈!”

       我在心里暗笑,何止是知心哥哥?成员们渴望的是更为亲密的关系啊。

       “张哥说得对,我没有你是不行的。”我正经且认真地回答,把他吓了一跳,神情变得不好意思起来。

       “贺儿,你别恶心我了哈,我也是开个玩笑嘛。”

       “张真源请你自信点!不要怀疑你的魅力!”我把真心话当玩笑和盘托出,好似能减轻心里爱的分量。

       他笑得很开心,用手摸了摸我的脑袋。

       “贺儿,你不只是我的好弟弟啊,你还是我的知心朋友,谢谢你的陪伴啊。”

       他说得很温柔、很轻,却砸进了我的心里,我的眼睛开始变得酸涩。

       “嘿,你看你说得这是什么话,咱俩是什么关系?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假装不在意,试图掩饰我的慌乱。

       其实,我很想说,如果可以,我想陪你一辈子。


       比起弟弟们,两位哥哥更让他不知所措。

       丁程鑫越来越近的亲密接触,越来越频繁的亲亲让他躲无可躲。

       再一次被亲脸时,他只是微微地避了一下就被拉回怀抱,我看到他脸变得通红,双手紧张地握成拳头。

       “乖乖,亲一下脸怎么了?”

       面对丁程鑫的霸道发言,他只是害羞地笑了笑,什么也没说,我在一旁却看得又气又急,于是私底下拉着他严肃地跟他讨论这件事情。

       “你不觉得丁哥这样太过了吗?”我试图旁敲侧击。

       他看起来有点犹豫,“应该……还行吧。丁哥就喜欢这样的表达方式吧,没、没什么的吧……”

       我看着他一脸小心又无辜,不忍心打破这份天真,最后还是控制了自己疯狂嫉妒的情绪,叹了口气,故作轻松道:“也是,是我多想了,你不要在意。”

       “贺儿,”他不知道为什么像是能捕捉到我话语中的失落那样,关切地问道:“你不开心吗?”

       我的心又暖又涩,“行啦,我只是担心你,别想多了哈!”


       他有点乖过头了,尤其是面对哥哥们。队长马嘉祺是个不动声色却极其懂得以退为进的好猎手,擅长温水煮青蛙,看起来跟他接触得最少,但是个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悄无声息中就占据了一个特殊的位置。

       他偏偏什么也不知道,还傻乎乎地跟猎手同床共枕,脱衣而眠。

       我只好想尽办法阻止,看似为他着想,其实更多是出于自己的私心。

       “马哥他把太多的东西背身上啦,我就想逗他玩儿,让他放松放松。”

       任何人听到这句话都会心动的。能被他这样牵挂着,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吗?

       我低着头,掩饰自己因笑不出来而僵住的脸。

       “张真源,你未免也太忙了吧?”

      “我?还好吧。”

      “如果我要你陪睡也可以吗?”我有些激动,将内心的渴望脱口而出。

       他拍了拍胸口,很讲义气地开口道:“贺儿你需要吗?当然可以啦,你张哥我随叫随到,义不容辞!”

       我当场噎住了,转而无奈地笑道:“那我先谢谢我们张哥啦!”

       唉,小笨猫一点儿都不知道自己的处境究竟有多危险。


       两位哥哥暗暗较劲时,身为哥控的他活生生像块夹心饼干,怎么做都不太好。

       他来找我,迷茫地说起自己的困境。

       我故意问他:“那你会选哪个哥哥呢?丁哥还是马哥?”

       他使劲摇摇头,无奈地说道:“贺儿,你知道我的,两个哥哥我都喜欢,根本就选不出来啊。”

       我暗想,这下丁程鑫和马嘉祺有得比了,不过比有什么用呢?眼前的人口中的“喜欢”压根儿都不是他们想要的那种喜欢。

       有时候我也会想,他是真的不知道兄弟们对他的心思吗?好几次话都在嘴边了,一对上他那亮晶晶又盛满温柔的眼睛,我又把话咽回去了。

       唉,何必去笑话两位哥哥呢?我自己还不是一个样。


       不过,最近大家好像都不再掩饰自己的心思,变得越来越明目张胆。

       处于风暴中心的他看起来越来越窘迫了。

       他惊慌失措,像只美丽的蝴蝶,在暴风雨中慌慌张张地躲到我这儿来了。


       “贺儿,我……”

       “张哥,”我没有像往常一样让他说下去,而是出声打断了他的话,我快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愫,心跳声越来越大。

       他疑惑地抬眼看着我,耐心地等我把话说完。

       “我有一个方法可以帮你摆脱这样的困境,要不要试试看?”说这话时,表面上我很平静,实际上内心早已慌乱无比。

       我猜想自己严肃的冷脸一定吓到了他,他迷茫又无助地笑了笑,好像已经预感到我要说出一番疯狂的话,但是根本阻止不了,只好任我说下去。

       我走向他,他不自觉后退了几步,整个人被逼得紧贴门上。

       “我们在一起吧,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困扰你了。”

       其实这根本就算不上是个好主意,打破平衡后,团里势必会更加不平静,可是我不想再管了,急急地就献出自己的一颗私心。


       意料之中,他瞪大了眼睛,愣愣地看着我,结结巴巴地试图转移话题。

       “贺、贺儿,你是开玩笑的吧?”

       我拼命忍耐亲吻他的冲动,好几次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冷静下来,“张真源,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

       上播音主持课的时候,我曾幻想过无数回自己对他说这句话的情形,暗地里也排练过无数回。

       奇怪,等真正说出来的时候原来是这样奇妙的心情,开心的愉悦的,如释重负的,忐忑不安的,等待最终的审判。

       我曾以为我会让这句话烂在自己的肚子里一辈子。

       他好像总算明白过来,震惊之余又不知该如何面对,“贺、贺儿,我、我需要时间好好想想这个问题。”

       我不给他逃走的机会,上前抱住了他,右手迅速伸到他的身后给门落了锁。

       “贺儿……”他没想到我会这样操作,呆呆地看着我,双手因为习惯抱住了我。

       “张真源,求你不要推开我……”我哽咽道。


       我知道他一定不会推开我的,他根本不舍得伤害任何人。我也知道自己其实很卑鄙,将他对我的纵容和温柔化成挟持的筹码,步步紧逼。

       我太紧张了,紧张到浑身颤抖起来,他习惯性地拍了拍我的背,好像在安抚惴惴不安的我。

       过了一会儿,他用力抱紧了我。

       “我……抱歉,贺儿,我之前不知道你的想法,一直以来好像是你听我说的多点,你一定很辛苦吧?今天……虽然有点突然,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你能告诉我,现在我没办法很快就理清楚,可我知道,贺儿你一直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推开你的,你不要害怕,好吗?”

       他说得很温柔,我快要哭了,使劲点点头,紧紧地抱住他,不舍得放手。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手的。

       “张真源,我不愿只当你的知心朋友。”




评论(34)
热度(107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隐宅v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