哧哧哧一个囤粮号(*/ω\*)

【翔源】哥哥带带我

健身房里偶然发生的爱情,原计划是轻松小文,一不小心啰嗦了这么多……细节勿究,请笑纳~


       严浩翔决定去撸铁了,然而来到健身房的第一天就被狠狠打击了,眼前穿白色T裇的男孩看起来和他一样大,但是却是全场MVP,在他累得倒在地上气喘吁吁、连腰都直不起来时,那个男孩却还在轻松地加码,胜负欲一向爆棚的他闹心得很,只可惜有心无力,只能愣愣地看着别人尽显威风。

       对方似乎是感觉到他直勾勾的眼神注视,看了过来,愣了几秒,接着嘴角上扬轻笑了一声。这个笑容落到正被嫉妒心疯狂折磨的严浩翔眼里,就被解读为“王の蔑视”“嘲讽の笑”,令他难受到不行。

       哼哼,力气大了不起哦!

       他没有回避对方的眼神,反而是更加直接地对上对方的眼睛,毕竟输人不输阵,比谁眼睛大他还是有绝对优势的。

       没想到对方竟然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了。

       诶诶诶,这个大兄弟该不会看不过自己眼睛比他的大要打自己吧?

       于是他马上收回视线,拿起一旁的杠铃假装要开练。

       “嗨,兄弟,你是第一天来健身房的吧?”

       呼,对方打人前还来问好,怪有礼貌的。

       “是、是啊,有事吗?”

       “没事没事,只是想提醒你一句,累了就先休息吧,不然很容易受伤的。”对方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般凶神恶煞,反而亲切温柔,就像少女眼中的邻家哥哥,一下子就卸下了他的心防,尤其是那双眼睛,怪好看的。

       “这样啊,我今天才开始练,啥也不懂,谢谢兄弟的提醒哈。”一想到自己刚刚还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在那里乱猜,他就不好意思起来。

       “客气了,锻炼锻炼好啊,以后会越来越好的。”与对方壮硕发达的肌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对方的心简直和水一样温柔。

       感受到关怀的小狮子立即决定抱大腿,开始展示那腻死人的撒娇功力,露出一口大白牙,笑道:“哥哥,那我以后能不能和你一起练啊?”

       “啊?”面对他突然的请求,对方一脸懵。

       “哥哥带带我呗~~~”求人喊哥没毛病!


       严浩翔撒娇大法的杀伤力还是非常强的,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能逃得过,只得投降,健身房那位好心的大兄弟也难以幸免。

       社会人际交往生存技能点满的严浩翔左一口“哥哥太厉害了”,右一口“哥哥是最强的”,就这样看着一嘴的甜言蜜语成功抱上大腿,大佬每天风雨无阻、雷打不动带他练,比私教还上心体贴。

       当然,懂得感恩的小狮子自然也不会亏待自己的伙伴,了解到哥哥是个大吃货后每天变着法子拿好吃的来投喂。

       这就导致对方一看到自己的出现,眼睛就自动变成星星眼绽放光芒。

       “这巧克力也太好吃了吧?!浩翔你每天从哪里找来这么多好吃的啊?有些我都没有见过呢。”

       严浩翔见哥哥吃得开心,嘴角也不自觉上扬,笑道:“刚好附近的超市有得卖,哥喜欢吃就好。”’虽然这个超市压根不存在,零食都是他让下属跑天南海北网罗回来的,但是为了避免给对方造成心理负担,他还是选择了善意的谎言。

       “这样哦,那太谢谢你了,浩翔,有你真好!”

       对方笑起来的时候就像小猫咪一样可爱,被戳中萌点的严浩翔笑意更深了,忍不住伸手亲昵地擦去对方嘴角边的巧克力渣渣。

       糟糕!他这是怎么了?!

       突然,严浩翔从自己鬼迷心窍的举动中惊醒过来,闪电般收回了自己的手。

       健身房里对两人暧昧气氛见怪不怪的其他人还是被这一幕亮瞎了自己的狗眼,没想到撸个铁都能碰见TMD爱情?!搁这儿拍偶像剧呢!

       感觉自己有点不对劲的严浩翔匆匆忙忙找了个借口就落荒而逃了,一改往常拖拖拉拉就差拉着他哥住在健身房里的行为。


       回到家里的严浩翔在跟自家母上大人对话的时候满脑子还是他哥嫩红的嘴唇,心不在焉的,挨了一顿揍。

       “儿子,跟你说话你怎么老分神呢?在想什么啊?”

       “想张……”糟糕,差点脱口而出他哥“张真源”的大名了。

       “张什么?”

       “张、张开翅膀努力向上,带领公司蒸蒸日上!”

       “……”

       “对不起!妈,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我没听清,可以请你再说一遍吗?”

       严母努力控制自己即将爆发的怒气,“我刚刚问你的是,你今天跟小美的约会怎么样了?”

      “小美?”听到颇为陌生的名字,严浩翔困惑起来,看到母上大人越来越黑的脸,突然记起来昨天母上大人跟自己说起的陆叔叔家的女儿,下达了约人见面相亲的命令。

       自己今天一下班就直冲健身房了,完全把这事给忘了。

       “嘿嘿嘿嘿……”严浩翔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无比乖巧地看着母亲。

       “严!浩!翔!”母狮子发威了,怒吼道:“不要告诉我你把这事给忘了!”

       “我我我太忙了嘛……”

       “哦?你的下属可是跟我汇报你每天按时上下班的哦,下了班又没有回家,不知道跑哪里鬼混去了!”

       “我只是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啊,你不是也说过我太瘦了嘛。”

       “要增肌那还每天满世界淘好吃的?那些零食热量可不低啊。”

       “年年轻人嘛,泡面里边加枸杞……”

       “就你小嘴叭叭叭的能说!明天下班就给我回家,不准到处跑!”

       “啊?!”

       “你刚进公司熟悉业务,得多向你爹请教管理之道,知道不?”

       这都把狮子王搬出来了,严浩翔迫于无奈,只好妥协了。

       当然,他也还需要时间理清楚自己今天在健身房的奇怪心情,反思了一下,应该是这段时间都跟他哥待在一起的缘故,待太久了所以才会产生莫名其妙的所谓日久生情的错觉吧。

       及时止损,及时止损!

       严浩翔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


       接下来,严浩翔开启了每天认认真真上班,下班了就老老实实回家的两点一线生活模式,再也没去过健身房了。

       张真源一开始几天还会每天发微信过来问自己什么时候去健身房锻炼,每回都被他用一句“工作太忙了改天再练”给敷衍过去,后来就不再问了。

       他俩的微信聊天对话显示的是三天前的消息。

       然而,虽然严浩翔已经决定主动放下,不再越界,事情却没能像他想象的那么容易,他哥的脸反而时时刻刻浮现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嘴上说着“不准再想了”,心里却一直反驳道“我好想见他啊”,这种矛盾的心情令他感到很煎熬,每天都很低落,变得郁郁寡欢,变成“哑巴帅哥”了。

       “儿子,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吃完饭和自家老爹喝茶闲谈的时候,严父突然问道。

      “啊?我不……”他急匆匆地反驳道。

       “知子莫若父,你不用掩饰了。”

       严浩翔没有反驳,低下了头。

       “还没有想清楚自己的心情?”

       严浩翔微微地点点头。

       “其实吧,今天你老妈给我下达了一个任务,让你明天一定要把小美约出来见上一面。”严父笑呵呵地说道,“要不你明天就去见一见吧,或许就能想清楚了,也当帮你爹完成任务吧!”

       严浩翔想了想,最后答应了。


       严浩翔和陆小美见面的地方是在一家西餐厅,张真源跟他安利过这家的牛排很好吃,他俩还约定好有机会一起过来吃。

       看着眼前坐着的女孩,严浩翔心里还在想着没能带张真源来吃,感到很可惜。

       牛排端上来了,严浩翔浅浅尝了一口,挺好吃的,他哥在的话一定更好吃。

       “带你撸铁的哥哥真好啊!”

       “是啊是啊,人看起来傻傻的,唉,其实也蛮可爱的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相亲的两人之间的话题竟然说到了健身房,他哥仿佛无处不在。

       “看起来你很喜欢他哦!”

       妹子的一句话像惊雷般在严浩翔心头响起,手上的叉子也直直地掉在盘子上,发出不合时宜的响声。

       “对、对不起!”看到严浩翔颇为严肃的神情,陆小美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赶紧道歉。

       “没事,是我失态了,不好意思。”严浩翔极力掩饰自己慌乱的内心,勉强地笑道。

       抬头的那一刻,他看到前边那桌出现了熟悉的背影。

       十多天不见,这种思念就在看到对方的那一瞬间爆发了。

       严浩翔突然站起身来,不小心碰倒了桌面的水杯也顾不上收拾残局,快步走了过去,急急地抓住了对方的肩膀。

       “浩翔?你怎么也在这里?”突然被人拽住肩膀的张真源好奇地回头一看,发现是好几天不见的严浩翔,站起身来颇为惊喜道。

       “我……”严浩翔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解释自己这段时间的反常,陆小美随后跟了上来,关心地问:“严浩翔,你还好吗?”

       张真源看了看陆小美,又看了看严浩翔,愣了好一会儿才露出一副“我都理解”的了然状,不自然地笑了笑,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道:“再次见到你很高兴啊,我知道你最近很忙,等你有空我们再一起练哈,就先聊到这里吧,别让人家女孩子等太久了。”

       “哥,我……”严浩翔刚想说什么,就被坐张真源对面的那个男孩打断了。

       “张哥,别忘了还有我呢。”

       “对对,差点忘了,你快放暑假了,到时候也叫上耀文你,我们一起练!”

       听到两人颇为亲密的对话,严浩翔有种珍贵的宝贝被人夺走了一样愤怒且失落,暗暗握紧了拳头。

       对面那个男孩看到他,还礼貌地点头笑了笑。

       一贯礼貌大方的严浩翔却连一丁点儿笑容也挤不出来。


       送陆小美回家后,严浩翔马上调转车头,直直地来到健身房门口,没想到张真源也过来了,看到彼此时,两个人都愣住了。

       正当场面一度陷入奇怪氛围时,张真源笑着率先开口道:“浩翔,一吃完饭就过来撸铁,你也太卷了吧?”

       “哥不也一样吗?”

       “我这叫自律!”张真源颇为傲娇地回道,严浩翔只觉得可爱得紧,无奈地摇头笑了笑。


       此时的健身房已经没什么人了,锻炼的时候,两人之间的气氛比以往的都要怪,是前所未有的安静。

       张真源感觉今晚的严浩翔变得很不一样,不仅话少了点,而且是肉眼可见的失落。好奇怪,难道对方今天的约会不顺利吗?

       一想到对方这段时间原来是因为忙着谈恋爱所以才不来健身房锻炼,他就感觉心里闷闷的,可他又不知道这股气到底从哪里来的,也许是因为没能再吃上对方每天给自己投喂的零食吧。

       莫名其妙生闷气的张真源话也少了很多,指导对方的时候也不自觉加大了强度,严浩翔原本就心不在焉的,加上搁浅了一段时间没练,一下子没使上力气,杠铃不小心砸到了自己的脚背,疼得他直飙泪。

       “啊!浩翔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一来就让你练这么大的。”看到捂住自己受伤的脚一脸痛苦坐在地上的严浩翔,张真源着急地蹲下身子道。

       严浩翔感觉自己一哭,就像打开了水龙头,怎么也停不下来,越哭越委屈,越哭越难受,一双大眼睛哭得红红的。

       “这么疼吗?好严重啊,要不要去医院啊?”看到眼前的小哭包哭到不行,张真源急得就想要背起对方往医院跑了。

       严浩翔哭到直打嗝,边打嗝边摇头,道:“没关系,我没事。”

       张真源又蹲了下来,摸了摸对方的脸,“真的没事吗?疼就要说,不丢人。”

       “嗯,我疼。”

       “我看看。”张真源干脆跪坐下来,想要去看对方受伤的脚,手却被对方拉住了。

       “哥,对不起,我太任性了,明明喜欢你却死不承认,还选择逃避,冷落了你,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一想到你不要我了,我就好难受啊。”严浩翔终于决定将藏在心底的话说了出来。

       张真源被这番表白惊到了,不知所措道:“我,我,我没有不要你啊。”

       “那今天和你一起吃牛排的那个男的是谁?他叫你哥,还让你带他一起练!”

       “哦,你说的是耀文啊,他是我高中那会儿就认识的一个学弟啦,一直都有联系,现在他大三快放暑假了想来找我玩,他也很喜欢撸铁,那就一起练嘛。”

       原来自己才是后来的那一个!发现这个事实的严浩翔悲从中来,颇为绝望,简直又要放声大哭起来。

       “好啦,不哭了啊。”张真源知道对方一向很喜欢对自己撒娇,没想到今天又见识到了对方爱哭的一面,虽然哭得稀里哗啦,挺让人心疼的,但又觉得有些好笑,刚才心里那股闷气早就没有了。

       “那、那你是怎么想的嘛?”严浩翔再次提醒对方自己刚才的表白。

       “我……”张真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女孩怎么办啊?”

       “我们今天只是为了应付家长才约出来见面的!我们没有什么的!哥你不要误会啊!”严浩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极力解释道。

       “这样啊……”张真源总算松了一口气,原本低沉的心这会儿又恢复了以往的轻松欢愉。

       “哥你是不是吃醋了?”从小就擅长察言观色的严浩翔敏锐地捕捉到对自己极为有利的信息。

       被说中的张真源假意咳嗽了几声,脸上开始染上红晕,“是又怎样,那你有带糖吗?”

       知道自己告白成功的严浩翔开心地扑了过去,亲上了日思夜想的唇,“哥,其实我也很甜的哦。”

       “你你不要脸……”张真源的嗔怪声淹没在亲吻中。


       “儿子,今晚我带你去见我的一个老朋友和他的儿子,他儿子很厉害,管理公司很有一套,待会儿吃饭时你可以多请教一下人家。”下了班,严父带着严浩翔赴约,路上,严父特意叮嘱道。

      “知道啦,别人家的孩子就是厉害啊!”严浩翔敷衍地回答道,心里因为没能早点见到男朋友而不开心,低头给他哥狂发信息轰炸。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我也想你。】

     【不,你肯定没有我想你那样多。】

     【这……要怎么比嘛。】

     【好气哦,要不是我爹要带我参加无聊的饭局,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抱在怀里亲亲涩涩了!】

     【……没事哈,我刚好今晚也有事。】

     【??什么事啊?】

     【我爸也带我参加饭局。】

     【???叔叔怎么也和我爹一样!那饭局上还有谁啊?】

     【我爸说要介绍他朋友的儿子给我认识,相互学习。】

     【????!!!!学个毛线球?!哥你不要被狐狸精勾引走啊!】

     【……浩翔,你想太多了……】

     【哥你听我说,世界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单纯的……】严浩翔刚想继续发消息,严父皱着眉头道:“儿子,先别聊了,我们到了,你可不要失了礼数。”

       严浩翔只好简单发了一句【晚点聊】过去,收起手机。


      “好久不见啊,我的老朋友。”

       一进房间,走在前头的严父先打起招呼来,等严父移开身子,跟在身后的严浩翔这才看清楚早就坐在桌前等候的两个人,震惊无比。

       张真源怎么坐在这里??!!原来今晚的狐狸精竟是我自己?!

       对方跟严父问好后,冲他狡黠一笑,道:“你好啊,严浩翔弟弟。”

       严浩翔不知道对方在玩什么游戏,只好配合对方乖乖地打着招呼,像是演员一样假装客客气气地吃着饭,对方好几次在那里偷偷地笑,他只能暗暗鼓起脸颊生气,决定等饭局一结束就去找他哥算账。

       双方老爹都已经喝高了,在那里回顾往事,于是两人用眼神交流,决定偷偷溜到外面谈话。


       “哥,你早就知道今晚的饭局会看到我了?”

       “是啊,我今天听我爸说起你的名字才知道的,想开个小玩笑,你不要生气哈。”

       “我没有生气啊,这也好,你不会被别人勾引走。”

       “……”张真源对对方奇怪的占有欲颇感无奈,只好笑着摸了摸对方的神奇脑袋。

       严浩翔抓过他哥的手,笑成一副不值钱的样子,道:“哥哥,我老爹发话了,叫我向你学习,你带带我呗。”

       “行啊,”张真源凑近对方的耳边,轻轻地说:“哥哥带你,贴身的那种哦!”下一秒就被人拽进怀中深吻。

       夜晚,还很漫长啊。





评论(34)
热度(91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隐宅vin | Powered by LOFTER